close
追風箏的孩子。

買回家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才又再度拿起來看
老實說我是個看到太多字的書就會沒耐性的人
最好每個章節都少少的幾頁
這樣我會比較有翻完的興致
所以我完整看完還能夠有很深感觸的書
光用手指就可以算得出來

不過這一次翻開書頁之後
大概看到四五個章節吧
整個心思都陷入書裡的世界了
先從主角跟好友的童年開始勾勒
接著帶出友誼之間所存在著的
脆弱到彷彿一超越界線就會崩毀的關係
就像高掛在天空的風箏
翻譯者我認為翻得十分順暢
不會像一些作品文句無法帶出畫面感
看著看著就像是書中的角色出現在眼前般
腦海裡自然就會浮現他們的身影
雖然收尾傾向於一般大眾所期待的類型
但過程中的痛苦與懊悔描繪得十分細膩
讓我哭了兩次(雖然我本來就愛哭XD)

電影聽說已經拍完了
超期待上映的那天的
不過或許會像哈利波特一樣讓我失去原本的想像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